close

看了一些居家改造的文,朋友問,還有甚麼是你老公不會做的啊? 我也不知道,他總是想到甚麼就做甚麼,不會的就上網學,上次閣樓的工程搞了三四個月,從夏天搞到冬天,終於在寒冬來臨之前完成。下一個工程是移牆壁,牆壁也能移嗎?沒錯,他居然也會。

洗衣房在車庫和廚房的中間,暖氣和熱水爐也放在那,修暖氣的工人說,通風管太靠近牆壁,安全性考量,他們不能幫我們安裝。所以爸爸決定自己將牆壁往車庫後退一呎,門框和鐵門也要重新安裝。

而這面牆壁,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被他拆裝過一次,當時是因位檢查房子的人說,原本的強不是防火牆,於是把它拆了重新裝上防火牆,這次第二次拆裝,已經比較順手了。拆了牆壁,木框往車庫移一呎,再裝回隔熱棉和防火牆,門框和鐵門,兩個星期大功告成。

 

DSCF7887

DSCF0840  

 

DSCF7885

DSCF7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