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人家說, 不要在冬天整理花園, 不然會把奇珍異草當雜草除了!


上個月我婆婆來之前, 我把後院的雜草除得乾乾淨淨, 自以為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大工程, 我婆婆來了一個月, 我們又忙著整理前院, 沒空打理後院, 又讓這些雜草長了回去, 結果這一兩個星期, 這些被我視為雜草的不知名植物, 居然開花開的欣欣向榮。


白色的應該是某種牽牛花吧, 一到下午就睡覺了。而紫色的花,後來發現社區裡有好幾戶人家的花園裏也開滿了這種花。


這兩種植物的生命力有夠強,本來都被我拔得乾乾淨淨了,而且很少澆水,連周圍的雜草都因為缺水死光光了,他們居然還能長回來而且還開得滿滿的花。


誰能告訴我這兩種植物的名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