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把傘當保壘跟我玩躲貓貓,我已經繞到後面偷拍了還不知道,好玩。>


這傘是我這趟回台灣的戰利品,啥?從台灣帶傘回美國?是的,從蔚藍那裏得到的啟發,他帶了一支彩虹五百萬,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可以從台灣扛過來的,之前一直找不到好的傘,只有在日本店看到,但是貴森森。

我在五金行看到這幾把傘,號稱強風吹不斷,又可以當拐杖,很漂亮的南洋風花色,重點是一支才台幣一百二,一口氣買了四支全扛回美國。

我媽媽笑我,阿是買雨傘做什麼啦!當然是擋雨啊!我還買了雨鞋咧!

這趟回台灣,回程依舊是滿滿的六大箱,一點都不浪費機票錢,都扛了些什麼呢?

雨傘,雨鞋,小椅布比的悶燒提鍋,不鏽鋼休閒壺,香積麵,香積飯,這些都是從蔚藍那裏得到的啟發。

還有小孩的衣服鞋子一大箱,我的保養品一大箱,堂哥家的阿薩姆紅茶一大箱。

還有這尊生財工具

每次回台灣,一定都是滿載而歸,政府是不是應該表揚我們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