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萊恩喜歡史前動物, 絕跡的。他會自己Google,或上Youtube 找到他想看得節目。

 

我說,你不要老是看那些死了的動物阿,看一些活著的動物阿,多學一些別的東西阿, 他說,他只喜歡死了的。

 

他在Youtube 上認識了很多種史前動物,也買了很多相關的書,到了假日就纏著我們帶他去博物館。所以我們買了洛杉磯歷史博物館的年票,想去就去,像走自家廚房一樣。

 

他迷上恐龍的前身:巨型蜥蜴。他學Dimetrodon 吃東西, 自己和弟弟將大野狼的歌改編成 Dimetrodon。

 

他迷上恐龍,一看到照片就能說出數十種拗口的恐龍英文名,他們住在哪裡,以何為食,為何絕跡。

 

 

他迷上Titanoboa,他能將Titanoboa 和T-Rex 的比較倒背如流。他知道了北美洲南美洲的地理位置。

 

 

他迷上恐怖的大鳥 Terror bird, 他知道Terror bird 如何用他尖尖的鳥喙獵食一匹馬, 他知道為什麼明明Terror Bird 比Dire Wolf 厲害, 可是卻不能像Dire Wolf 一樣存活下來。他自己用牙線棒做了terror bird ,尖尖的鳥喙維妙維俏。

 

 

 

他迷上了海裡的大嘴鯊Megamoth sharks, 還有無數他說了我就忘了的魚的名稱。後來在歷史博物館看到大嘴鯊的標本,他知道了大嘴鯊沒有絕跡,只是住在比較深的海底不易被看見。

 

 

他迷上了稱霸澳洲數萬年的Megalania,還有各種我聽了就忘的Mega Beasts。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