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老師給了一張通知,邀請我們今天出席學年度頒獎典禮,我聽說有些學校的Kindergarten 是人人有獎,我想布萊恩應該會得一個"最愛笑獎"或是"最愛跑步獎"吧,不管甚麼獎, 我都要去見證這一刻, 於是帶著照相機準時進場。


我一個人穿著Tshirt 牛仔褲球鞋就去參加典禮, 而白人家庭大都慎重其事, 一家子盛裝打扮, 還提早到教室去參加班級的小型頒獎, 教室裡的小型的頒獎應該很有趣,果真人人有獎了, 布萊恩領到了"很會拍球獎", "考慮別人獎" 和"喜歡學習獎", 很有趣。


我不知道教室的頒獎也可以去, 只有在時間了才到禮堂, 這一屆兩個班,每班約30個小朋友, 布萊恩班上老師發了六個獎, 其中有三個是學業成績傑出獎, 三個是獅吼獎, 獅吼獎是頒給在學業以外領域表現優異的小朋友, 例如有小朋友因為樂於助人而獲獎, 而布萊恩居然拿到學業成績傑出獎, 又驚又喜的我, 照片都拍糊了呢!




 


除了獎狀, 還送了一張Yogurt Land (優格冰沙)的招待券, 可憐的布萊恩, 自知有氣喘不能吃冰, 平日很節制, 這個難得的機會, 下了課我馬上帶他去大快朵頤一番。



 


他不知道他領獎可以得到變型金剛,可是為了下個學年好辦事,我主動帶他去買,挑到了喜歡的玩具,當然不能只有哥哥有,連弟弟都賺到一個,這樣他們看到了紅蘿蔔了,下個學期才能繼續執行我的紅蘿蔔計畫。



 


後記:爸爸知道他得這個獎,  開玩笑說,他這樣都能得獎,其他的小朋友一定混得很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