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l 貼了麵包麵糰揉製影片,詳細到讓我蠢蠢欲動,剛好拿她剛出爐的起士香草薄餅麵包來試試。

趁布萊恩在午睡,開始揉起麵糰,想不到竟在我滿手黏的都是麵糊的時候他醒了,醒來一直要我抱抱,我把手拿給他看,他竟聰明的直說"馬麻洗手",總之就是要我抱。拿了早就為他準備好的炒飯,讓他在旁邊自己吃,我則繼續摔我的麵糰。

做麵包會上癮,揉麵糰也不再是一個令我頭痛的環節,尤其在看了Carol 的詳細影片之後,揉麵糰竟也便成一種樂趣,當看到麵糰在手中越來越聽話,看到麵糰變成像耳垂般柔軟,出現所謂撐得起薄膜的狀態,那種喜悅真是無法言喻!

這次的麵包終於比較像麵包,有了麵包該有的柔軟,不過cheese 用的太客氣了,如果多放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